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
青岛科美格餐饮设备有限公司

回转火锅设备|旋转火锅设备|旋转寿司设备|回转小火锅设备
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设备调试的正确打开方式
新闻中心
设备调试的正确打开方式
发布时间:2019-07-3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2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客户与我们厂家达成合作意向,我们会与客户签订有效合作合同。在签订合同之后,交付定金,财务收钱之后下单生产,在产品生产出来之后,还会在工厂停留1-3天,我们会让设备运转起来,调试运行平稳之后,打好包装,与常年合作的物流确认,进行发货,在货物到达客户地域之后,安装师傅与客户一同验货,确认无误,没有破损,客户付清尾款与物流费用等,安装师傅在客户店里进行安装,在确保设备能够正常运转后,安装师傅才会离开。

整个过程生产在一周左右,进行1-3天调试,物流时间会因各地域不同出现差别,设备安装1-2天就能完成,整体下来时间在15-20天左右。

涮烤一体旋转设备

一些小的作坊,小的工厂,为了快速出货,也有根本不懂设备调试,直接出货,不能确保设备是否有运行问题,创业者在购买设备的时候一定不要为了价格便宜一点,就不管设备质量,旋转设备只有转起来才能把钱赚回来。

科美格餐饮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5年质量保修,1-2天安装师傅上门进行维修,减少客户的损失,安装师傅还会把一些简单的维护保养教给客户,一些小毛病客户自行修理部耽误营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