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
青岛科美格餐饮设备有限公司

回转火锅设备|旋转火锅设备|旋转寿司设备|回转小火锅设备
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520特集
新闻中心
520特集
发布时间:2020-05-2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今天是2020年5月20号,旋转就不为大家介绍产品了,今天呢咱们只谈感情不谈设备。

520是个挺特殊的日子,你们今天有人约么,反正旋转是个超级单身狗肯定没有人约的,但是没有人约旋转,旋转会去约别人,想知道旋转是怎么约的么?

首先旋转想吃火锅了,就约了旋转最好的几个朋友来家里吃火锅,分别给这几个朋友打电话。

第一个:告诉他,今天约的人比较多,旋转买的酒肯定不够喝,来的时候带点,就差你的酒了;

第二个:告诉他,买东西的时候,忘记买羊肉卷了,你不是最喜欢吃羊肉卷么,买点来吧,就差羊肉了;

第三个:告诉他,你家那不是有个菜市场么,那里的菜特别新鲜,来的时候带点菜来,其他东西都有了,就等你的菜了;

第四个:告诉他,来的时候顺路带点腐竹、豆腐、油豆皮等豆制品,就差这个了,

第五个:告诉他,来的时候带点丸子来,就差丸子了;

第六个:告诉他,火锅底料蘸料有点不太够,带点来;

打完电话,烧水,等他们来旋转家吃火锅。

旋转借鉴网上一个段子,让大家乐呵乐呵,旋转是那样抠门的人么,约朋友到家吃饭,怎么可能不准备东西呢,如果真的是像段子这样做,你怎么可能还能约到人来你家吃饭呢?

再说了,火锅可是旋转的老本行,什么东西都可以差,火锅底料、蘸料肯定是不会差的,有原味清汤、红油麻辣、菌王汤、番茄汤、老坛酸菜、椒麻汤底等,蘸料有:牛肉酱、菌菇酱、香辣酱、芝麻酱等全都给你准备好,欢迎大家来旋转家吃旋转小火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