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
青岛科美格餐饮设备有限公司

回转火锅设备|旋转火锅设备|旋转寿司设备|回转小火锅设备
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都说同行是冤家,为何他的店这样火爆
新闻中心
都说同行是冤家,为何他的店这样火爆
发布时间:2020-04-2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2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借用一句话“这是最好的时代,也是最坏的时代”也是创业的时代,我就选择了旋转小火锅行业,我是2018年中开始营业,店内装饰简单,刚开业的几个月生意还挺不错,只不过慢慢的就淡下来了,我也一直在找原因,看了我是需要学习经验了,找同行来研究、调查、分析。

有一家比我开业早两个月的,主推牛肉小火锅,装潢格调都很不错,大概在100多㎡,人均消费在40-50左右,也是刚刚开业红火一阵子,现在再看看,上座率只能用惨淡形容。

 

又看了一家,平数不大也就是30㎡的小店,但是老客户非常的多,他是如何吸引这么一大批忠实粉丝的呢?

回转小火锅设备


   我对这家店做了一下具体的研究、与分析。

1. 在开业之初,老板建立了一个“好吃火锅粉丝群”,我在假装客户进群的时候,群里已经有300多人了,老板还说:“;老客户都加了微信群,我经常会发一些红包到群里,让大家热闹一下,钱虽然不多就图个乐呵,我还会在群里发一些优惠信息、新进菜品等,再收取一些客户提出的意见,经常与粉丝互动,使群保持一定的热度

2. 店内装修简洁,大概在1-2万左右,在家门口吃饭,我更想选择一家舒舒服服,干净明亮的餐厅。最近还新上了几种锅底,菜品的保新保鲜一定要维持好,夏天上一些解腻的爽口菜品,冬天就需要上一些滋补防寒的菜品等。

每天的营业时间都都在12个小时以上,每天客流量都在200左右,每天的营业额在4000左右,除去基本开支,一个月的净利润在3-4万左右,旋转小火锅没有淡季,与大火锅比,一年的生意都很稳定。

在学习了这位老板的方法以后,我店里的生意也渐渐有了起色,我还建立了店主群,相对顾客提出的建议,店主们的意见更具有针对性,顾客的建议是具有创新性。

最好感谢这位老板把他的经验传授与我,让我的店面能够坚持经营,而且越来越好。同行是冤家,同行也是兄弟。